=嗷呜
奇奇怪怪的堆放处,没有人看到所以会说胡话
写过的基本上不会再写,除非有新想法或者没说完的话

© 苹果派与猫
Powered by LOFTER

早安☆雷卡☆


☆辣鸡新人幼儿园文笔
☆cp雷卡
☆强力OOC预警
☆成年设,已交往向
☆如有撞梗纯属巧合,侵权自删
☆小甜饼,贼难吃
如果可以接受往下?

    清晨,一缕淡淡的金色光影洒在床上二人脸旁,他们半拥在一起,互相轻握住对方的手,稍显凌乱的黑发,又给这个清晨添了一点朦朦胧胧的感觉。
    那阳光似乎吵醒了床上的人,一人的睫毛微微颤动,睁开了眼睛,那是海一样蓝的眸,阳光照在上面,宛如星辰下的大海。
    那人动了动身子,把手撑在了另一人旁边,就这么看着身旁人熟睡的样子,轻轻的说着:“大哥,起床了。”
    “哈欠……卡米尔,起床啦?”雷狮伸了个懒腰,半睁的眼里透出一点懒散,紫色的眸子像是星辰一般,在阳光的衬托下更显得璀璨。“嗯,请大哥快点起来,现在已经7点了,大哥你今天9点还有会要开。”卡米尔从床上坐起来,看着自家恋人,缓缓地开口说道。
    雷狮没有说话,但突然凑到了卡米尔对面,嘴边漾起一丝笑,看着卡米尔的眼睛,透露出一点不怀好意的眼神。卡米尔对雷狮的动作愣了愣,随即反应过来,扭过头去不看着雷狮的眼睛,耳尖还有点红。
    “明明已经确认关系了,但还是在叫我大哥啊,”雷狮捏住卡米尔的下巴,转过他的头让他看着自己,“还是说……你不知道该怎么叫?”他凑到卡米尔的耳旁,略带戏虐的说道。
    “噗嗤,”看着卡米尔已经通红的耳朵和脸颊,雷狮不由的轻笑一声,揉了揉卡米尔的耳朵,正想着起身洗漱去,却被卡米尔拽住了衣角。
    “啾,”卡米尔的脸在雷狮面前放大,蓝色的大海正对上了紫色的星辰,像羽毛一般轻柔的吻,也落在了雷狮的唇上。
    “早安,大哥……”卡米尔小声地说。
    雷狮因他的动作停顿了一下,心想着:“自家恋人变得主动了一点呢,不过这样也不错。”随即笑着伸手搂住了卡米尔,给了他一个更深的吻。唇分,雷狮伸手擦去了嘴边连接着的一条银丝,趁着卡米尔还没有回过神,他揉了揉他的头,“早安,我的恋人~”然后起身去洗漱。卡米尔则愣在床边,过了一会儿才回过神,快速穿好衣服,跑去洗脸刷牙。当雷狮带好头巾以后,卡米尔才出来,看上去把脸搓了一遍,但眼尖的雷狮还是看到了他耳尖还没消散的一点红。
    星辰和大海,两者好似永远无法拥抱,但是他们是如此的相衬,互相辉映出了最美的景色。以至于在天边的时候,他们可以握住对方的手,永远珍藏那份在心底最珍贵的感情。
   
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
啊这里新人嗷呜!第一次发文超紧张,不会写文ooc可能有很多,吃粮杂,慎重关注,每次的cp会写在前面的预警里,假日低产(因为懒),开学可能会高产一点(因为没事干)。不开车,没驾照。文画双修但都不太好,还请各位大佬多提意见呀(「・ω・)「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7 )